close

   這幾年,其實都還滿不順遂,無論是感情上、生活上、家庭、工作……

最感到辛慰的是在我最艱辛的這幾年,我最親愛的家人、好朋友…他們都在我

邊鼓勵我,支持我,為我加油打氣!

  在我心中,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,感謝母親的支持,我才有機會踏

美容彩妝這條路,感謝同學和姐姐幫我製作廣告DM,感謝豪特數位科技幫我

立的網站、感謝大嫂、表姐幫我介紹的案子,感謝翠豐大姐幫的一切一切…

還有盈萱、景明、雅玲、旻頤、渝珊、弟弟、堂姐……還有一位要好的同學

淑娟,謝謝妳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經常帶點心來看我,謝謝妳!有妳這樣

友,真的是我上輩子燒好香!希望我們下輩子不要當同學,一定要當姐妹,繼續

延續這難得的緣份,讓我好好報答妳! 

新秘班成果展.JPG

   我與淑娟(新娘秘書班成果展)

  有時候會很埋怨為什麼總是不太順利,好多事情半路都會殺出程咬金!熬過

了這幾年,花了比別人更多倍的時間在認識自己,了解自己,總算認清了自己想

的是什麼,現在終於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在邁進了!心裡的感覺愈來愈踏

實,不再感到徬徨無助。

  面對未來,我知道仍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,但是我會帶著大家的支持與鼓

勇往直前,反正最壞、最辛苦、最低潮的時期都已經過去了!相信一切都會有

倒吃甘蔗一般,苦盡甘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t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